环球科创网

Unu获得1800万美元 并拥有邮票共享部门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28

导读 柏林踏板车创业公司希望成为共享服务提供商。创始人Pascal Blum承认错误,并通过新的融资使Unu重回正轨。Pascal Blum与Elias Atahi于201

柏林踏板车创业公司希望成为共享服务提供商。创始人Pascal Blum承认错误,并通过新的融资使Unu重回正轨。

Pascal Blum与Elias Atahi于2013年共同创立了Unu。 百隆现在与Mathieu Caudal一起经营公司。Pascal Blum与Elias Atahi于2013年共同创立了Unu。百隆现在与Mathieu Caudal一起经营公司。

柏林电子脚踏车创业公司Unu已完成另一轮融资。正如Gründerszene提前获悉的那样,现有投资者已出资约1800万欧元。

投资者包括柏林风险投资公司Capnamic Ventures,法国金融家Iris Capital和荷兰风险投资家Ponooc。来自新加坡的战略投资者刚刚加入公司。有了新的资金,Unu希望加快其车辆的生产并再次专注于B2C业务。

新一代踏板车的交付实际上应在2019年底开始。然而,电晕大流行引起了巨大的递送问题。最初,共享伙伴收到了第一批联网的电子助行车。联合创始人Pascal Blum对Gründerszene说:“说实话,我们陷入了战略困境。” “我们去了四个市场,同时制造了一辆新的踏板车,并开发了共享解决方案。”私人客户仍在等待他们预订的踏板车。现在,Unu创始人屈服并得出结论。

从2019年开始的共享部门将完全停产,直至另行通知。员工人数从不足120人减少到大约85名。布鲁姆说,与荷兰合作伙伴的合同已经终止。最初打算用于共享合作伙伴的踏板车现在将交付给私人客户。“在共享业务中,我们将成为可互换的供应商,其品牌,设计或质量几乎不受影响。”在这里,主要是价格和容量的问题,以便进行扩展。“这与私人客户业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们将不得不做出很多妥协,” Blum说。因此,尽管“需求强劲”,但还是针对共享业务做出了决定。

现在的目标是促进B2C业务。“我们的一些供应商剥夺了我们的优先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法按时完成并交付踏板车的原因。布鲁姆回顾道:“我们必须为每个部分而战。” 生产停滞了几个月。为了改善供应链,新加坡的战略合作伙伴已经加入。布鲁姆说:“在今年上半年,我们已经将所有零件组装在一起,以便能够完成踏板车的生产并在2月中旬交付。”

Unu正在部分撤离国外市场

Unu为其踏板车提供车间网络,如有疑问,可以进行现场维修并提供备件。布鲁姆说:“我们在荷兰和法国建立了庞大的合作伙伴研讨会网络,并共享合作。” 现在,柏林人正在退缩。荷兰的业务将完全终止,在法国,仅巴黎将成为重点。布鲁姆说:“只有在控制了新踏板车的交付之后,我们才会重返实验市场和新市场。” Blum不想传达有多少顾客在等待他们的踏板车。只有这么多:“今年我们可能不会达到10,000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