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手机平板电脑混合动力车总是拥有最新最好的技术

更新时间:2022-12-07 21:53:06

导读 当三星在2011年底推出首款Galaxy Note时,这是前所未有的。该设备采用5 3英寸屏幕,比iPhone 4S的 3 5英寸屏幕大得多,并且还包括一个可

当三星在2011年底推出首款Galaxy Note时,这是前所未有的。该设备采用5.3英寸屏幕,比iPhone 4S的 3.5英寸屏幕大得多,并且还包括一个可在显示屏上书写的手写笔。随着生产线的发展,三星将其风险最大,最具创新性的技术 - 如曲面显示和虹膜扫描仪 - 放入Note中,然后再扩展到其他设备。

该笔记标志着合并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型平板手机类别的开始。许多评论家想知道是否有人会购买具有如此大规模显示器的智能手机。但是他们做到了。任何想要三星最具创新技术和最大屏幕的人都会寻找一个Note,并且热情的粉丝群诞生了。

很快,移动行业的其他公司都推出了大屏幕智能手机,甚至是Apple。这就是即将到来的Galaxy Note 10的部分斗争。

今天,平板类别不再存在,因为基本上每个手机都是平板手机。虽然5.3英寸在2011年似乎大规模的,它现在的小与6.5寸相比iPhone XS最大,更不用说6.67英寸万普拉斯7专业版或7.2英寸华为伴侣20×。三星自己的Galaxy S Plus型号与Note系列的尺寸基本相同(S10 Plus和Note 9都有6.4英寸的屏幕),设计也很相似。价格也是如此,起价都是1000美元。

当三星在周三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活动中推出Note 10时,Note系列成为新成员,不再采用三星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这个头衔归属于Galaxy Fold,这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甚至Galaxy S阵容也在Note之前获得了新技术,包括三个相机镜头,超声波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及在Galaxy S10背面无线充电其他设备的能力。Galaxy S10也是第一款搭载5G选配的三星手机。

Note不再是创新的领导者,也不是最大的三星手机(虽然它可以通过Note 10获得冠军)。它的主要区别是S Pen手写笔,而这并不是每个Note所有者使用的。通过Note 10,三星必须找到一种方法再次使该设备成为高级用户的明智选择。否则,可能不再需要电话了。

“Note的设计实际上非常接近S系列,因此差异化已经消失了,”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Carolina Milanesi说道。“问题变成了,你需要两条线吗?”

三星 - 以及其他所有人 - 在销售高端设备方面遇到了困难。手机价格正在上涨,人们的升级频率也会降低。如果有人用他们可以想象的所有铃声和口哨购买1000美元的手机,他们往往会比以前更长时间地保持它。在美国,消费者现在大约每三年升级到一个新模式,而不是每两年一次。与此同时,软件更新使旧手机变得新颖,硬件设计每年都没有太大变化,而较便宜的设备正在获得以前仅在昂贵的旗舰手机中才能获得的功能。

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连续七个季度下滑。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第二季度出货量下滑3%至3.41亿部,尽管该公司表示整体市场出现稳定迹象。

“今年下半年的前景正在改善,”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Linda Sui表示。

上周,三星和苹果都公布了6月季度的盈利,这反映出对其最昂贵手机的需求疲软。在苹果公司的案例中,iPhone的销售额比上一年下降了12%,其整体净收入下降了13%。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三星的整体手机销售额增长了约7%,达到24.3万亿韩元(约合200亿美元) - 该公司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领先优势提高了两个百分点,达到22%。但收益主要是因为三星更便宜的A系列设备。

“由于Galaxy S10销售势头疲弱以及优质产品需求停滞,旗舰型号的销量从第一季度下滑至第二季度”,三星表示。

为了扭转局面,三星称其“将专注于第三季度成功推出新的创新产品 - Galaxy Note 10和Galaxy Fold ”,并推出更多5G手机和A系列设备。

但“创新”Note 10预计不会得到任何巨大的升级。据传,该设备背面有三个相机镜头,与今年早些时候的Galaxy S10和S10 Plus相同。它可能会丢弃耳机插孔 - 一个主要的三星手机的一个有争议的变化 - 可能会有两种屏幕尺寸。这可能再次成为三星阵容中最大的智能手机。还可能会有一个具有5G连接的版本,以利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超高速移动网络。

Note比Galaxy S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它的时机。Apple通常在9月推出其最新的iPhone。到那时,三星的Galaxy S阵容感觉很老。但是8月份推出的Note是全新的,让人们可以选择即将推出的iPhone。

Note也是三星唯一的智能手机 - 也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智能手机之一 - 配备手写笔。三星不断改进其S Pen并增加了新功能。去年,Note 9的手写笔可以像手机的自拍相机一样遥控器。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再次改进S Pen。

但这些调整并不能解决移动市场陷入困境的最大问题:每年都有很大的变化,让人们再次对手机感到兴奋。

三星对移动萎靡不振的回应是Galaxy Fold,该公司的Infinity Flex显示器可以弯曲和折叠。售价1,980美元的设备是首批采用可折叠显示屏的主要智能手机之一,已被定位为移动行业的未来。在三星推出该设备后,它让评论家和消费者惊叹不已并引起了很多轰动。

但Galaxy Fold自宣布以来就面临着打嗝。三星最初计划在4月26日推出该设备,但当一些评论者的测试手机的屏幕坏了时,它推迟了折叠。有些剥离了显示器上的薄顶层,这是一种必不可少的保护涂层,而不是可移动的屏幕保护膜。其他人有碎片进入屏幕本身,造成颠簸和凸起。三星取消了发布日期以探索发生的事情。

7月下旬,Galaxy Fold即将发售89天后,三星表示已经解决了这些记者遇到的问题。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将于9月上市,即原始销售日期后五个月 - 而Note 10可能将在几个星期后开始销售。

今年,Fold主要面向想要在移动设备上进行绝对前沿创新的早期采用者。最终,可折叠显示屏将沿着阵容向下移动并降低价格,成为我们更多人的选择。

当发生这种情况时,Note作为单独的智能手机线的时间可能会受到限制。

“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这些线在什么时候融合?'”Technalysis Research分析师Bob O'Donnell说。“可以说,在某些时候,这确实有意义。”

在Fold变得更加主流之前,Note有可能成为我们其他人中最好的。我们会在周三发现,如果注意事项10是这种情况 - 或者我们是否应该再坚持我们的旧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