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与Alexa集成的Bose耳机700在印度推出 售价34500卢比

更新时间:2022-12-03 00:45:33

导读 耳机700是对Bose着名的QuietComfort 35 II耳机的巨大改进,今年5月早些时候,Bose宣布推出采用全新时尚设计的Headphones 700降噪耳机。B

“耳机700是对Bose着名的QuietComfort 35 II耳机的巨大改进”,今年5月早些时候,Bose宣布推出采用全新时尚设计的Headphones 700降噪耳机。Bose Headphones 700将与流行的Sony XM10003耳机竞争。700耳机配备了最新技术,USB Type-C充电和几项新功能,使其成为目前最好的降噪耳机之一。Bose现在终于在印度推出了Headphones 700,并宣布了其定价。

印度的Bose Headphones 700售价为34,500卢比,这并不奇怪。该耳机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以400美元的价格提供。Bose表示耳机将于8月22日开始预订。它仅以黑色提供,可以从Bose商店,其他线下零售合作伙伴以及Amazon和Flipkart购买。Silver变种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售。

Bose Headphones 700功能

新款Bose耳机700配备了标志性的Bose音效和全新设计。这款耳机非常时尚,可以轻松折叠成一个小便携盒。根据Bose的说法,700s是世界上第一款基于音频增强现实平台的耳机。有一个用于充电的USB Type-C端口和三个用于打开/关闭耳机,调整噪音消除等级并选择VPA的按钮。它还在侧面具有电容式触摸,可以接听电话,调节音量,更改音乐,播放/暂停和静音。

耳机700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征是改进的噪声消除。Bose总共包括8个麦克风,其中6个用于消除各种噪音。该耳机还支持Google智能助理,Siri和亚马逊Alexa。您可以简单地说'Alexa'唤醒助手并开始聊天。根据Bose的说法,耳机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20个小时,并且还支持快速充电。15分钟的充电可以提供长达3.5小时的收听时间。耳机也支持Bose AR,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周围的噪音上添加额外的音频层。Bose还将提供软件更新以改进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