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8系列智能手机预预订提供卢比

更新时间:2022-08-08 21:51:36

导读 OnePlus本月通过在线活动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OnePlus 8在欧洲市场推出,起价为卢比。41,999和

OnePlus本月通过在线活动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OnePlus 8在欧洲市场推出,起价为卢比。41,999和年长的兄弟姐妹为Rs。54,999。从今天起,该公司已开始接受亚马逊欧洲市场智能手机的预定。

您可以在5月11日销售日期之前通过礼品卡预订智能手机。同时,该公司还在手机上提供折扣和现金返还。 如何通过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购买获得现金返还 购买卢比。4月29日至5月10日期间在Amazon India上获得1000张OnePlus电子礼品卡,并获得Rs现金返还。一千 首先,您必须访问Amazon.in电子邮件礼品卡页面上的OnePlus 8系列页面。 现在,您必须选择Rs的面额。1,000以上并购买礼品卡。

礼品卡将直接发送到您的注册电子邮件地址,其中包含优惠券代码,您可以使用该优惠券购买智能手机。 使用优惠券代码在5月11日至6月30日之间购买OnePlus 8或8 Pro。 自购买之日起30天内,您的Amazon Pay帐户将获得1000兰特的现金返还。 除亚马逊欧洲市场网站外,据说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于5月11日起通过OnePlus欧洲市场官方网站和离线商店发售。该公司还计划在该国出售限量版弹出式盒。

同时,该公司没有透露售价为卢比的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的销售日期。1,999在欧洲市场。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OnePlus在锁定期在全国范围内如何管理供应链和订单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