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Hackboard 2是基于Intel的单板计算机 也与Raspberry Pi兼容

更新时间:2022-08-06 00:44:20

导读 Hackboard 2是基于Intel的单板计算机,也与Raspberry Pi兼容。该机器本地运行Windows 10或Ubuntu,零售价为99美元。Hackboard 2还具有

Hackboard 2是基于Intel的单板计算机,也与Raspberry Pi兼容。该机器本地运行Windows 10或Ubuntu,零售价为99美元。Hackboard 2还具有高达4 GB的DDR4 RAM和64 GB的eMMC闪存存储,以及大量的I / O。

Raspberry Pi生态系统可能是单板计算机的首选,但是还有许多其他选择。一个这样的选择是Hackboard 2,它在众筹网站Crowd Supply上推出了 。根据Hackboard网站,该公司希望为“通常无法负担得起的儿童,父母和教育者提供一种小型,低成本,基于Windows的基于Intel的计算机”。

因此,Hackboard依靠可提升至2.8 GHz的Intel Celeron N4020双核处理器。此外,该设备还具有4 GB的DDR4 RAM,64 GB的eMMC闪存存储和两个具有NVMe连接性的M.2插槽,用于添加更多存储。Hackboard 2还具有HDMI 2.1端口,以及用于连接外部屏幕的30针eDP接口,6针触摸屏接口,3.5毫米耳机和麦克风插孔组合以及5针立体声连接器。

此外,还有三个USB 3.0 Type-A端口和一个40针GPIO接头,使Hackboard 2与Raspberry Pi生态系统兼容。连接也不止于此。Hackboard 2包括4G,5G,蓝牙,以太网和Wi-Fi。

Hackboard 2现在可以在CrowdSupply上以$ 99的价格从Ubuntu版本中订购。Windows 10版本的价格为140美元,但还有其他选择。Hackboard希望从2021年4月30日开始交付Hackboard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