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耀8APRO智能手机与HELIO P35 SOC一同推出

更新时间:2022-07-23 21:50:55

导读 Honor在俄罗斯推出了Honor Play 8A的后续产品。该设备称为Honor 8A Pro,具有6 1英寸IPS HD +显示屏,长宽比为19 5:9,并且具有水滴

Honor在俄罗斯推出了Honor Play 8A的后续产品。该设备称为Honor 8A Pro,具有6.1英寸IPS HD +显示屏,长宽比为19.5:9,并且具有水滴口。新手机上的显示比Honor Play 8A的6英寸屏幕稍大。Honor 8A Pro的大多数其他规格与Play 8A相同。

它具有联发科技Helio P35芯片组,3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512GB。设备上有一个用于第二张SIM卡的单独插槽。在背面,Honor 8A Pro配备了指纹传感器和带f / 1.8光圈和LED闪光灯的13MP主摄像头。设备的正面有一个8MP传感器。

3,020 mAh电池为Honor 8A Pro供电,并使用microUSB端口充电。其他连接选项包括-支持4G LTE,Wi-Fi 802.11b / g / n,蓝牙4.2。

Honor 8A Pro推出了两种颜色-黑色和蓝色。目前在俄罗斯有售,价格为13,990卢布(15,07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