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XperiaL3渲染的图像在发布前在线浮出水面

更新时间:2022-12-26 09:37:39

导读 索尼过去几个月一直在研究Xperia XZ3和Xperia XA3及其Ultra型号,但我们知道该公司将推出更多手机。还有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

索尼过去几个月一直在研究Xperia XZ3和Xperia XA3及其Ultra型号,但我们知道该公司将推出更多手机。还有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但我们不确定它们是最新的中端产品还是仅仅是下一代旗舰产品。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9)上看到这些新设备。WinFuture上共享的最新设备是Sony Xperia L3,它是去年1月推出的Xperia L2的后续产品。

索尼Xperia L3的价格预计将低于199欧元。说到规格,这款手机将配备5.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 x 720 HD,长宽比为18:9。在成像方面,有一个8MP自拍机以及一个13MP和2MP双后置摄像头。

索尼Xperia L3的欧洲版本将具有3GB的RAM,32GB的板载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插槽,以进一步扩展内存。其他功能包括位于右侧边缘的指纹读取器扫描仪。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也位于手机的右侧。

手机由3300mAh电池供电。有USB-C,联发科芯片组和运行Android 8.1的Oreo。

索尼Xperia L3s的外观仅是塑料。可用的颜色将是金色,灰色和银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