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一直在致力于自己的游戏流媒体服务

更新时间:2022-12-26 16:20:40

导读 微软一直在致力于自己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云游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这家软件巨头只是在最近才决定加入潮流。云游戏行业是一个相对较新

微软一直在致力于自己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云游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这家软件巨头只是在最近才决定加入潮流。云游戏行业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行业,但我们认为微软有潜力推出一些新颖,创新和令人兴奋的产品Microsoft Project xCloud于去年10月推出,我们说它是为每个人准备的。最近在Xbox Inside直播中演示了Project xCloud游戏流服务。该事件使Xbox One控制器与Android设备配对。在系统上运行的游戏是Forza Horizo​​n 4。

一位高管表示,Project xCloud的公开试用将很快开始。Xbox云游戏负责人Kareem Choudhry分享了好消息,但还没有确切的日期。

此处发生的事情是Microsoft对游戏进行渲染和处理。然后,它将游戏流式传输到不同的受支持硬件,例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

游戏就像保存在游戏机上一样运行。基本上,游戏流与Rainway,Gloud Games和LiquidSky更相似。

Xbox One上的大多数游戏都应该可以在Project xCloud上播放。该公司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游戏代码,以便它们能够正确渲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