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宣布第二季度推出超薄GalaxyTabS5e

更新时间:2022-12-26 02:56:12

导读 真正好的Android平板电脑非常少。因此,每次像三星这样的人宣布推出新产品时,我们都希望它是一个守护者(当然,直到下一个新的闪亮事物出现

真正好的Android平板电脑非常少。因此,每次像三星这样的人宣布推出新产品时,我们都希望它是一个守护者(当然,直到下一个新的闪亮事物出现之前)。在下周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及其自己的无包装活动之前,韩国OEM宣布了其最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5e,这是继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Tab S4之后的平板电脑系列中的下一款平板电脑。

我们不知道Galaxy Tab S5发生了什么,或者是否会出现,但Galaxy Tab S5e中的“ e”代表“必不可少”,这可能意味着这是一种回归基础的平板电脑,但具有更高级的功能规格当然。您拥有分辨率为2560 x 1600的10.5英寸Super AMOLED触摸屏。它由Snapdragon 670处理器提供动力,具有4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非常薄的机箱,因为其仅有5.5毫米的薄薄机身以及光滑的金属机身,重量仅为400克。作为参考,Galaxy S9智能手机的厚度为8.5毫米。7,040的电池寿命经过单次充电可达到14.5个小时的使用寿命,因为它已“经过优化,可实现持久的性能”。您还可以将它与您单独出售的Samsung DeX键盘配对时,将其变成您的移动工作站。

Galaxy Tab S5e是第一款拥有新型Bixby 2.0的三星平板电脑,因此您实际上可以将其变成智能集线器,以控制您连接的家用设备,例如智能灯,智能电视,扬声器等。说到扬声器,它配备了Quad具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集成的AKG扬声器。

平板电脑将免费提供4个月的YouTube高级服务,新会员最多可享受3个月的Spotify Premium服务。您可以选择黑色,银色或金色的Galaxy Tab S5e。他们没有提及任何价格,但其他新闻媒体已经表示它将定价为400美元,这比其前辈便宜得多。它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