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的Pixel 4将配备90Hz的平滑显示

更新时间:2022-12-06 16:22:27

导读 谷歌在下一代旗舰手机的屏幕上显然正在加强其游戏。的像素 4和像素4 XL将具有5 7-和6 3英寸的OLED显示器,分别为特色为90Hz的刷新速率,

谷歌在下一代旗舰手机的屏幕上显然正在加强其游戏。的像素 4和像素4 XL将具有5.7-和6.3英寸的OLED显示器,分别为特色为90Hz的刷新速率,或每秒90帧,根据9to5Google。

谷歌据称称这种更高的刷新率称为“平滑显示”,它使Pixel 4与OnePlus 7和Razer Phone 2处于同一联盟 。较高的刷新率使得通过像Twitter这样的提要更顺畅地滚动。相比之下,大多数手机的刷新率为每秒60帧(如同,显示器在一秒钟内刷新60次)。

Pixel 4的成功对谷歌来说至关重要。尽管Pixel 3和3 XL 拥有 出色的相机和备受好评,但它们的销售并不是很好。这可能是因为手机是 Verizon独有的 (尽管它们可以在其他美国运营商的网络上运行),而且人们通常不会像过去那样购买手机。

由于3月份曝光的照片,我们已经知道Pixel 4将配备多个后置摄像头,但现在9to5Google的消息来源称其中一个是带有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12MP,而另一个是带有远摄镜头的16MP。Photobugs很高兴得知Google正在为手机开发类似DSLR的附件。

其他规格9to5Google报道包括Pixel 4的2800 mAh电池,而其较大的兄弟电池将拥有3,700 mAh电池。这两款手机还将采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55芯片组,并配备6千兆字节的RAM。

我们还没有听说过什么时候我们可以期待该设备的首次亮相,但这里 有一些关于我们已经确认的Pixel 4的花絮,还有一些我们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