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 7T Pro在野外泄漏 它与OnePlus 7 Pro有什么不同

更新时间:2022-12-06 09:40:26

导读 据称OnePlus 7T Pro再次泄露,展示了它的屏幕和后面板。这个升级后的型号有什么不同? OnePlus 7 Pro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两个多月,现在

据称OnePlus 7T Pro再次泄露,展示了它的屏幕和后面板。这个升级后的型号有什么不同?

OnePlus 7 Pro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两个多月,现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两个月是永恒的。因此,粉丝一直期待下一部手机,预计将被称为OnePlus 7T Pro。关于这部传闻中的手机已经开始出现泄漏,最新一批照片肯定我们确实会在11月前看到7T Pro。

之前的泄漏显示在手机正面,几乎没有任何关于它的说法。随着最新的泄漏,前面还有几个镜头,但手机后部的一个镜头已被包括在内。这给了我们一个公平的想法,我们不应期望使用7T Pro进行太多改变。这款手机一直保存在一个保护套中,但它显示出三重相机设置,这与我们在OnePlus 7 Pro中看到的相似。

面板间隙还显示,它可能具有我们在两个月前在OnePlus 7 Pro上看到的星云蓝色渐变。除非OnePlus能够将48万像素索尼传感器升级到最近推出的64万像素三星相机,否则相机硬件似乎相似。Realme最近展示了配备64万像素主摄像头的三重摄像系统,OnePlus也有可能也会这样做。

在前面,显示屏没有任何关于任何功能的新内容。显示器似乎与OnePlus 7 Pro有类似的边框,甚至弹出式摄像机似乎也得到了维护。

鉴于'T'升级提供了对手机的逐步改进,OnePlus 7T Pro预计会在这里和那里获得略微改进的相机性能和更多优化。在内部,与OnePlus 7 Pro相比,预计OnePlus将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来提高性能。我们还可以期待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解决方案。

与OnePlus 7T Pro一起,OnePLus预计将推出OnePlus电视,这可能成为今年11月发布的最大焦点。与市场上现有的选项相比,OnePlus TV预计将使用Android TV OS平台并提供不同的智能电视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