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商店的杀手协议 从Pixel Slate获得250美元的折扣并获得免费键盘

更新时间:2022-11-30 23:05:53

导读 该像素板岩是谷歌的Chrome OS供电的平板电脑线。由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英特尔赛扬芯片的一款机型在今年早些时候停产)提供支持,这

该像素板岩是谷歌的Chrome OS供电的平板电脑线。由第8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英特尔赛扬芯片的一款机型在今年早些时候停产)提供支持,这款平板电脑现在成为谷歌商店(通过9to5谷歌)的主题。从今天开始,谷歌将Pixel Slate的价格降低了250美元,使其在线店面的价格降至历史最低水平。正如他们在那些深夜电视购物节目中所说的那样,等等还有更多。谷歌还投入了免费的Pixel Slate键盘(199美元)或Brydge G-Type键盘(159.99美元)。

因此,最新250美元折扣的定价如下:

第8代英特尔酷睿m3处理器,8GB内存,64GB存储空间 - 549美元或24个月每月付款22.88美元(节省32%)。

第8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 - 749美元或24个月每月支付31.21美元(节省25%)。

第8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6GB内存,256GB存储 - 1,349美元或24个月支付56.21美元(节省16%)。

重复一遍,那些通过谷歌商店购买这些平板电脑的人将获得免费的Pixel Slate键盘(199美元)或Brydge G-Type键盘(159.99美元)。这套捆绑可以节省多达449美元。

的像素板岩配备了12.3英寸LCD显示器携带3000×2000的分辨率。它背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面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48WH电池可使灯保持开启状态,并使用户远离墙壁插座,持续数小时。

该销售将持续到9月5日晚上11点59分。从Google商店网站在线下订单时,只需将您选择的键盘添加到您购买的PixelSlate平板电脑中。利用这笔交易应该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