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即将推出的Surface Pro 7有些规格泄漏

更新时间:2022-11-30 16:22:21

导读 微软将于10月2日举办下一届Surface主题活动,只有在我们能看到Surface Pro 7的推出时才有意义。事实上,这是去年10月2日微软高端平板电脑

微软将于10月2日举办下一届Surface主题活动,只有在我们能看到Surface Pro 7的推出时才有意义。事实上,这是去年10月2日微软高端平板电脑的当前版本被介绍了。由Windowsarea.de(通过MSPoweruser)发布的德国报告让我们了解了下一个Surface Pro模型对规格的期望。

就像去年使用Surface Pro系列一样,Surface Pro 7的大部分更改都是内置的,尽管可能有更薄的边框和稍微扁平的设计。重大新闻是平板电脑的所有新变种都将采用4G LTE连接。即使有些单元可能由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供电,而其他单元可能由7英寸高通Snapdragon 8cx提供ARM CPU内核,情况也是如此。后者与Snapdragon X24调制解调器芯片集成,支持高达2Gbps的下载速度。

今天的报告指出,DisplayPort将被USB-C端口取代,但由于Surface Connect将保留在板上,新端口将不支持Thunderbolt 3标准。最后,微软可能会为Surface Pro 7提供一些新的TypeCovers,它们具有不同的颜色。去年11月为该配件出现的一项专利揭示了制造TypeCover的新工艺;这将使键盘更薄,比当前TypeCovers上的键盘轻20%。此外,键盘的触控板可以直接集成到电路中。

如果屏幕尺寸没有变化,Surface Pro 7将配备12.3英寸显示屏;我们可以看到当前45Wh电池的碰撞,为设备提供长达9小时的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