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我们正在购买的产品 带有PM5划船机的Concept2 Model D

更新时间:2022-12-01 20:13:49

导读 还有其他较少的划船机,但Concept2在最佳方面享有良好的声誉。他们精心打造,可靠且受到精英运动员的欢迎,这意味着他们完全超出了我的价格

还有其他较少的划船机,但Concept2在最佳方面享有良好的声誉。他们精心打造,可靠且受到精英运动员的欢迎,这意味着他们完全超出了我的价格范围(想想:新款945美元)。

值得庆幸的是,我对Facebook Marketplace的痴迷意味着我找到了一个真正的便宜货:一款近乎全新的Model D仅需650英镑(约800美元)。

它的前任主人在她的划船生涯早期遭受了相当严重的膝盖伤害,可悲的是,它在她的音乐学院已经萎靡了两年。除了需要一个半体面的清洁和一些油,它是在其他完美的条件。并且,由于它是新的,它带有最新的性能监视器,PM5,于2014年发布。

划船机(或测力计,因为第一个用于测量人体锻炼)通常使用由链条拉动的风扇。您可以通过打开或关闭侧面安装的通风口来改变风扇的阻力,使其更难拉动。好处是你可以在没有任何疼痛的情况下进行上身锻炼,就像旋转自行车可以为你的双腿提供一样。

为了让我保持锻炼的动力,我把划手停在我的卧室,电视的视线很好。主要是因为它给了我很少的借口,大部分时间都不使用它,因为我不能像许多其他设备一样忽略它。早些时候,我开始做2000米的行,但后来每天都换成24分钟。

唉,二十四分钟是经典Doctor Who的一集的持续时间,我在每集中观看。由于我不喜欢运动,因此,至少对我而言,将划船与电视相结合是保持我兴趣的一种方式。如果我知道我必须每天看一集四部曲,一集,我更倾向于让划手观看它,这有助于我的习惯形成。

就像我喜欢它一样,而且就像我喜欢拥有它一样,在常规中使用它的体验突出了它的一些问题。就像,支撑你的脚的支架是由脆弱的塑料制成的,当你划船时,它会在鞋跟上拉动。在一天的结束时,我几乎总是感觉到脚跟上的摩擦很小。

同样地,坐在脚上以固定它们的带子不舒适或不够长时间使用。我已经穿了一双厚厚的跑鞋和厚厚的袜子来遮盖两者,但是在划船时我的脚移动多少很烦人。

我可以抱怨由于大量划船而在我手上产生的老茧。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应该吹嘘的事情,或者我的milketoast手指是否需要加强。

性能监视器也有点缺乏 - 鉴于PM5于2006年首次亮相,它并不令人惊讶。它的单色显示和有限的功能设置给我一个严重的Peloton羡慕案例,即使Peloton还没有制造划船机。

蓝牙同步也非常糟糕。无论我怎么努力,我都无法通过ergData(Concept2的iOS应用程序)在线同步我的行。事实上,所有划船应用程序都非常糟糕,我不希望每次想要上传数据时都必须通过USB将我的PM5连接到我的笔记本电脑上。

我不后悔购买Concept2,因为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而且我每天都在使用它。我的目标是,最终我能够在一套中产生6,000英里,这是我正在慢慢努力的事情。但我不禁感到好像这台机器的高价(如新)并不一定是所提供的技术的合理性。这不是一件坏事,但在一个存在Hydrow的世界里,我觉得Concept2需要提升自己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