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DartPoints收购Immedion进行数据中心扩展

更新时间:2021-03-17 18:24:27

导读 边缘托管代管所有者DartPoints已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Immedion,这是一个托管,云和托管服务的提供商,该服务在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

边缘托管代管所有者DartPoints已签署最终协议,以收购Immedion,这是一个托管,云和托管服务的提供商,该服务在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的七个市场设有八个数据中心。

预计此次收购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Immedion的协议将推动DartPoints的愿景和能力,将边缘互连托管和数据中心进一步推向2级和3级市场。

“我们对Immedion的托管设备为DartPoints带来的综合机遇感到兴奋,” DartPoints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威利斯(Scott Willis)说。

“我们重视依靠Immedion的云和托管服务平台的企业客户,并希望在将来增强功能。

“ Immedion的团队建立了出色的公司,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确保客户至上的方法,同时在其整个业务范围内增加服务产品。

“此次收购是我们如何实施改善区域互联互通战略的又一个例子,特别是针对最需要市场的市场。”

对Immedion的收购将使公司的边缘互连托管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增加一倍以上,从而将公司的解决方案扩展到全美六个以上的州。

2020年,DartPoints从Astra Capital Management获得了投资资金,启动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其边缘互连解决方案扩展到服务不足的市场。

Immed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ank Mobley补充说:“我们为过去14年中成为公司而感到自豪,并期待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机会。”

“我们对提供一流解决方案的承诺始终坚定不移,我坚信DartPoints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增强连接性的使命为我们现有的功能增添了价值。

“我们期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位置,同时共同开创更好的数字未来。”

该公司在爱荷华州东部的North Liberty边缘托管数据中心开业。通过LOGIX光纤网络增强了德克萨斯州的区域互连能力;并收购了俄亥俄州的Metro Data Centers(MDC)。

“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一转型性收购,” Astra Capital Management合伙人Brian Kirschbaum说。

“ DartPoints的使命是提供高性能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边缘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解决整个蓬勃发展的本地市场的需求。

“这项交易将使DartPoints能够继续为其客户改进互连选项,并允许将关键任务工作负载迁移到更接近最终用户的位置。”

银行街在此交易中担任Immedion的财务顾问,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未披露。

去年,该公司 宣布了对Metro Data Centers(MDC)的收购, MDC是位于俄亥俄州都柏林的互连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俄亥俄州中部地区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