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柏林AI初创公司Peregrine获得数百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02-08 10:17:26

导读 柏林公司Peregrine Technologies已完成七位数的种子融资。该小组由Vektor Partners和Brandenburger开发银行ILB的子公司Brandenburg Kapi

柏林公司Peregrine Technologies已完成七位数的种子融资。该小组由Vektor Partners和Brandenburger开发银行ILB的子公司Brandenburg Kapital领导。该公司打算将资金投资于进一步的增长和产品开发。Peregrine Technologies开发了用于交通视频分析的基于AI的软件。

该公司于2019年由Naja von Schmude,Jorit Schmelzle和Steffen Heinrich创立,他们全部来自汽车行业。他们希望通过他们的软件为驾驶员,车队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例如保险公司)提供基于上下文的信息,换句话说,要概述车辆附近发生的情况以及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