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将在2022年削减其手机产量

更新时间:2022-07-05 17:22:31

导读 据SamMobile援引韩国媒体 Maeil Business News的一份报告称,据报道,三星正在将其计划在 2022 年生产的手机数量从 3 1 亿部缩减至

据SamMobile援引韩国媒体 Maeil Business News的一份报告称,据报道,三星正在将其计划在 2022 年生产的手机数量从 3.1 亿部缩减至 2.8 亿部。从绝对值来看,这仍然是相当多的手机,但与公司最初的目标(以及去年报告的其及其合作伙伴生产的手机数量相比)相对大幅下降。看来,制造商可能会出现一种趋势,即在经济好转之前为经济恶化做准备。

据报道,降低的生产目标将影响其整个产品线,从低端机型到旗舰机型。在某种程度上,削减其较便宜手机的生产听起来有悖常理——在经济低迷时期不会有更多的人转向这些手机吗?但是,当您认为替代方案就是根本不购买手机时,它会跟踪;在低端手机市场上的人可能不想购买新手机,除非他们绝对必须这样做,而那些拥有高端手机的人可能最好将它们多保留一两年。

三星并不是唯一一个感受到持续流行病、俄罗斯/乌克兰战争(导致该公司与许多其他公司一起停止向俄罗斯发货)和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影响的人。据报道,苹果还预计今年的销售将相对停滞,因为它计划生产与 2021 年相同数量的手机,尽管它可能正在进行一些相当大的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