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的75 英寸NeoQLED电视在百思买跌至历史最低价

更新时间:2022-07-05 17:22:29

导读 Verge Deals团队本周重新开始行动,从互联网上节省了一些可观的费用。如果您一直在花时间购买新的高端电视,您可能想看看三星 QN85B Neo

Verge Deals团队本周重新开始行动,从互联网上节省了一些可观的费用。如果您一直在花时间购买新的高端电视,您可能想看看三星 QN85B Neo QLED 电视的 75 英寸型号的这一天折扣,它以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出售。QN85B 通常售价为 2,799.99 美元,但目前售价为 2,399.99 美元。虽然这款 QLED 型号可能缺乏价格更高的 OLED 型号无与伦比的对比度和亮度控制,但 QN85B 应该通过其 Mini LED 技术提供一流的画质和准确的照明,以及许多其他出色的功能。

这款 4K 显示器具有 120Hz 刷新率,并且兼容 HDR10 Plus,可在支持它的内容中实现出色的色深。电视内置的 Tizen 操作系统为 Google Assistant 和 Amazon Alexa 助手提供了免提控制支持。更不用说,这台电视只是巨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