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eat Sabre OST 4发行4首免费新歌庆祝400万销量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6:00

导读 他们已经正式做到了。尽管Beat Saber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畅销的VR游戏之一,但今天的里程碑意味着自2018年5月1日首次亮相以来,它正式

他们已经正式做到了。尽管Beat Saber长期以来一直是市场上最畅销的VR游戏之一,但今天的里程碑意味着自2018年5月1日首次亮相以来,它正式成为任何平台上最畅销的VR游戏,售出了400万本虽然Facebook拥有其开发者Beat Games,但Beat Saber可以在所有主要的VR平台上使用,包括Oculus Quest 2,PlayStation VR和PC VR。不过,现在是时候抓住一对Beat Saber了,因为是时候切入一些新音乐了!

为了纪念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正式发行了Soundtrack 4(OST 4),首次亮相了游戏中最受欢迎的音乐艺术家创作的四首全新歌曲:Jaroslav Beck,Camellia,Boom Kitty,Jakub Tirco和Waylon Reavis。Beat Saber OST 3于一年半前发布,与其他OST更新一样,OST 4是完全免费的。您需要做的就是打开耳机并下载更新!

“使用OST4,我想专注于摇滚音乐与电子音乐的交集,这也为更激烈的节拍图设置了理想的环境,”

Beat Saber音乐总监Jaroslav Beck。

OST 4引入了全新的万花筒环境,旨在让您进入催眠的颜色和动作区域。Beat Games必须确保这些歌曲是免费的Content ID,因此创作者和流媒体都可以随音乐一起播放,而不必担心视频会被删除。如果这些歌曲不够用,您可以随时潜水并修改Beat Saber的副本,以便可以在Beat Saber上欣赏自定义歌曲,从而为数千种其他音乐打开了闸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