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苹果即将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iPad可能不是Pro机型

更新时间:2022-07-05 17:22:29

导读 围绕 14 1 英寸 iPad 的谣言已经改变。上周,供应链分析师 Ross Young预测,这款潜在设备将被命名为 iPad Pro,并将配备 Mini LE

围绕 14.1 英寸 iPad 的谣言已经改变。上周,供应链分析师 Ross Young预测,这款潜在设备将被命名为 iPad Pro,并将配备 Mini LED / ProMotion 显示屏,就像目前 12.9 英寸 iPad Pro 上的显示屏一样。然而,根据MacRumors的一份报告,Young 现在预测 14.1 英寸平板电脑不会配备 Mini LED 或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显示屏。

另一方面,也有传言称,目前售价 329 美元、配备 10.2 英寸屏幕的入门级 iPad 将通过现代连接和规格进行大幅升级。

没有 Pro 功能和尖端屏幕技术的 14.1 英寸 iPad 乍一看确实有点令人困惑——高级用户难道不想要最大的屏幕和所有高端功能吗?——但此举确实有些道理。Apple 最近宣布了iPadOS 的一项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称为 Stage Manag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将受益于额外的屏幕空间。至少在我看来,苹果回避第一款可以真正利用该系统的 iPad 的天文定价并没有什么坏处(尽管三星为其 14.6 英寸平板电脑收取约 1,000 美元),因此较便​​宜并不一定意味着实际上可以负担得起)。话虽如此,最欣赏更多屏幕空间的人将是 iPadOS 爱好者,他们可能不喜欢在获得更大的画布或坚持使用 12.9 英寸 Pro 的漂亮显示技术之间做出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