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首席执行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9R的关键细节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5:59

导读 OnePlus最终将在下周的全球发布会上推出其下一代OnePlus 9系列旗舰手机。旗舰版OnePlus 9和9 Pro将与更注重预算的机型OnePlus 9R结合。

OnePlus最终将在下周的全球发布会上推出其下一代OnePlus 9系列旗舰手机。旗舰版OnePlus 9和9 Pro将与更注重预算的机型OnePlus 9R结合。在推出三款手机之前,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在接受News18 Tech采访时透露了有关9R的更多细节。

Lau告诉该出版物,其目的是为了满足“ OnePlus 9R的不同用户要求”。与高端设备OnePlus 9和9 Pro不同,9R将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强大的旗舰体验”。

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OnePlus 9R与迄今为止的OnePlus手机有何不同时,Lau说:

OnePlus 9R拥有我们认为是旗舰产品必备功能的最新技术,旨在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滚动,沉浸式游戏控制和卓越的观看体验,从而有效地将我们的旗舰产品体验带给更多用户。

尽管Lau并未透露有关手机功能或规格的任何细节,但他确实暗示OnePlus 9R将比OnePlus Nord更实惠,后者是目前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之一。

我们从社区甚至OnePlus Nord的用户那里收到的反馈都是惊人的,使我们充满信心,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借助OnePlus 9R,我们希望进一步开发出平衡的手机,该手机具有最新技术和一流的工业设计,可以整体上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还可以为日常使用和繁重的游戏提供快速流畅的体验。

据传OnePlus 9R配备6.5英寸90Hz显示屏和Snapdragon 690处理器。它还配备了64MP摄像头和5,000mAh大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