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硕ZenFone 8Mini可能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紧凑型Android旗舰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5:59

导读 谷歌最近更新了其播放服务AR兼容设备列表,并泄露了天机上一些即将推出的Android手机-包括华硕ZenFone 8翻转。有关华硕即将推出的ZenFone

谷歌最近更新了其“播放服务AR”兼容设备列表,并泄露了天机上一些即将推出的Android手机-包括华硕ZenFone 8翻转。有关华硕即将推出的ZenFone 8系列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现在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这是由XDA Developers的人们提供的。

根据新报告,ZenFone 8系列将包括“ Mini”型号,它将以紧凑的尺寸提供旗舰级规格。XDA认可的开发人员Freak07在ROG Phone 5的内核源代码中发现了对三款即将推出的旗舰ASUS手机的​​引用:“ SAKE”,“ PICASSO”和“ VODKA”。全部三款手机都将采用高通公司的旗舰Snapdragon 888处理器。

代号为“ SAKE”的设备被认为是ZenFone 8 Mini,可以配备5.92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该手机还将配备64MP Sony IMX686传感器和新的Sony IMX663传感器。另一方面,华硕的“ PICASSO”将配备一块6.67英寸的三星AMOLED面板,其FHD +分辨率与ZenFone 8 Mini相同。但是,“ VODKA”设备的规格目前仍然是个谜。

尽管ZenFone 8 Mini不会像iPhone 12 mini那样紧凑,但它仍然比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最好的Android手机都要小得多。对于寻找易于单手使用的高级Android手机的人来说,Pixel 5目前是他们的唯一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