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索尼互动娱乐和RTS收购了Evo 该公司现在与PlayStation合作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6:00

导读 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将与一家名为RTS的新电子竞技企业联合收购Evo。根据新闻稿,Evo现在将在SIE和RTS之间运作

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将与一家名为RTS的新电子竞技企业联合收购Evo。根据新闻稿,Evo现在将在SIE和RTS之间运作,而联合创始人Tony和Tom Cannon将继续“密切参与”。

SIE全球竞争游戏副总裁史蒂文·罗伯茨(Steven Roberts)表示:“从一开始,格斗游戏就一直是PlayStation传统和我们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我们一直很高兴与Evo合作。“与RTS的这次联合收购标志着与Evo的联合创始人Tom和Tony Cannon以及他们充满激情的格斗游戏爱好者社区的合作开辟了新的篇章。”

在对Evo联合创始人兼总裁Joey“ MrWizard” Cuellar提出行政指控后,去年有几家主要发行商退出了Evo Online。

收购的其他条款(例如购买价格)未披露。Evo Online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回归,运行时间为8月6日至8日和13日至15日。尽管购买了这些游戏,但目前提供的游戏并不仅限于Sony Worldwide Studios的游戏,也不限于仅限PS5之类的平台,因此其他游戏的中流main柱平台将继续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