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智能助理终于在三星GalaxyWatch4上可用

更新时间:2022-07-05 17:22:31

导读 三星 Galaxy Watch 4 用户的好消息:等待已经结束。从今天开始,Google Assistant 终于可以下载了。Google Assistant for Wear O

三星 Galaxy Watch 4 用户的好消息:等待已经结束。从今天开始,Google Assistant 终于可以下载了。

Google Assistant for Wear OS 3 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并可从 Galaxy Watch 4 和 Watch 4 Classic 的应用菜单启动。但是,您也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打开 Google Assistant 或将手表的主页按钮重新编程为快捷方式。

这次更新已经很久了。当谷歌和三星首次发布 Wear OS 3 时,两家公司承诺统一平台将为三星智能手表用户提供更多应用选择。此前,三星基于 Tizen 的智能手表只能提供 Bixby 作为数字助理。当时的想法是,Wear OS 3 可以让消费者在 Bixby 和 Google Assistant 之间进行选择。对于像 Google Pay 这样的应用程序也是如此。

自去年推出以来,谷歌智能助理在 Galaxy Watch 4 中明显缺席。尽管用户感到沮丧,但谷歌和三星仍然对智能助理何时到来含糊其辞,只说“即将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