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最新的家庭中心更新将您的智能冰箱变成电视

更新时间:2022-07-05 17:22:32

导读 三星正在为其 Family Hub 冰箱发布新的更新,将三星 TV Plus(这家科技巨头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服务)带入其内置平板电脑的冰箱

三星正在为其 Family Hub 冰箱发布新的更新,将三星 TV Plus(这家科技巨头的免费、广告支持的直播电视服务)带入其内置平板电脑的冰箱。

在周二的第二次年度定制家居活动中,该公司表示更新(去年首次宣布)将于今年 7 月在 Family Hub 2.0 型号(2017 年及以后)上推出。直播电视选项仅在和韩国可用。

目前,三星智能冰箱的用户可以通过将三星电视镜像到冰箱或三星智能手机中的内容,在冰箱的内置触摸屏上观看电视。但是,如果没有其中一种设备,您的冰箱只会很无聊。

我曾尝试在 Family Hub 上看电视,但体验并不好——它只能使用冰箱 21.5 英寸垂直屏幕中间的一小块水平区域。Google Nest Hub Max 或 Echo Show 10 可以制作出更好的厨房电视,但它们会占用柜台空间。三星的冰箱也兼作智能扬声器,亚马逊的 Alexa 和三星的 Bixby 语音助手共同居住在该设备中,这是一种罕见的结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