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nePlus确认对OnePlus 9 Pro进行了巨大的无线充电升级

更新时间:2021-03-19 13:16:01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OnePlus 9 Pro将支持50W无线充电,这是对OnePlus 8 Pro支持的30W无线充电的重大升级。OnePlus现在已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OnePlus 9 Pro将支持50W无线充电,这是对OnePlus 8 Pro支持的30W无线充电的重大升级。

OnePlus现在已正式确认,OnePlus 9 Pro确实将比目前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手机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速度。OnePlus 9 Pro的Warp Charge 50 Wireless技术将使它在短短43分钟内即可从1%充满电。

OnePlus表示,其最新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采用了双电池设计,该电池旨在减少充电时电池的发热,从而使每个电池都能以25W的功率充电。双电池设计还可以降低内部电阻,从而确保在充电过程中产生的热量更少。虽然普通的OnePlus 9不支持Warp Charge 50,但据The Verge报道,该手机将支持15W的标准Qi无线充电。

OnePlus还详细介绍了其新的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配有两个充电线圈-一个在顶部,一个在底部。这使用户可以对手机进行垂直和水平充电。它还具有可拆卸的电缆设计,可让您插入OnePlus的Warp Charge 65充电器的红色电缆。

除了确认9 Pro的50W无线充电功能外,OnePlus还确认OnePlus 9系列将支持65W有线充电速度。虽然OnePlus 8T已经提供了Warp Charge 65,但OnePlus声称OnePlus 9和9 Pro上的Warp Charge 65T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借助于升级的组件和系统优化,这已成为可能。由于有了这些升级,OnePlus 9系列手机只需1分钟到100%的充电时间只需29分钟,而8T则为39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