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博拉网络首款自有IP产品神指宝盒正在热销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52

导读 由专注于在线销售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博拉网络,推出的首款自有IP产品神指宝盒正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热销。目前,私密保管产品仍

由专注于在线销售的企业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博拉网络,推出的首款自有IP产品神指宝盒正在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热销。目前,私密保管产品仍是智慧家居领域的“蓝海”,从服务B端到“杀入”C端智慧消费领域,这款被贴上“极简风”标签的产品能否打开博拉网络新的增长极?

神指宝盒还签约经典影视剧《亮剑》中赵政委的扮演者,国家一级演员何政军为品牌平面形象代言人。

极简美学倡导下的

商务范智慧收纳

作为博拉网络旗下首款自有IP产品,神指宝盒针对场景丰富,尤其适合商务和家用。作为一款创新型轻量级产品,它适用于家庭、学生宿舍、办公室白领等对安全收纳有迫切需求的人群。也可以为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及政府机关、商业公司的重要文件、单据,移动存储设备的存放、使用提供随取随用,安全私密的保管功能。

在设计上,神指宝盒突出“极客精神”:追崇原创和新奇,拒绝盲目的跟风。所有的“盒”而不同都通过化繁为简与低调高奢来呈现。神指宝盒从颜色和外形设计中借鉴了MUJI、北欧文化优点,以极简的视觉冲击打动消费者。除了指纹识别模块,你甚至找不到多余的按钮。从第一印象,神指宝盒就突破了“传统”束缚。

为照顾收纳装置频繁开启的使用习惯,神指宝盒瞄准了“快”与“便捷”。0.18秒轻触即开无需其他生物识别或钥匙辅佐,抽屉式大容量置物,符合消费者反复开启收纳箱的使用习惯。另外,仅需4节5号电池可支持最长8700小时待机,足以使用一年,低功耗告别了反复充电。同时规避了锂电池过充引起的安全隐患。

多场景切换

私密箱要变身刚需

神指宝盒在推出前曾做过广泛的调研,对私密保管需求最急迫的是商务人士,且男性偏多。他们大多集中在25~45岁,是“创一代”或者“创二代”、企事业管理人员,社会中的高净值人群。神指宝盒可收纳重要文件、公司或自有核心零件,是智慧化的商务办公私密升级产品。

为何办公领域对私密盒有如此大需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除了传统场景外,也与联合办公模式兴起有关。

联合办公的“租金+服务”受到企业青睐,尤其是初创企业或科技性公司。目前中国存量企业数量超过4000万家,其中第三产业中的互联网、教育、金融、服务外包企业等数量激增,他们都急需富有创造性、便捷性的租赁服务,而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开始关注隐私安全,尤其是文件、重要物品的存放,这正是私密盒的蓝海。

而另一类别渴望私密保管的是家庭成员、女性群体。传统的首饰盒、小型收纳柜只能起到“载物”的作用,但缺乏保管和隐私功能。有小孩的家庭,如何隔离“熊孩子”和药品接触考验着家长们。

据统计每年都有几万儿童因误服药致聋或出现副作用。通过在神指宝盒中录入家长指纹,将药品放置其中,完全可以避免类似悲剧发生。另外,贵重首饰、高端化妆品也可以放置在神指宝盒,给美丽一些神秘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