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度假公司Tui今年夏天将以80%的产能运行

更新时间:2021-02-09 16:21:53

导读 旅行公司Tui表示,预计今年夏天将运行其正常容量的80%,已经有280万顾客预订了假期。该声明是在其他旅游公司乐观地认为,随着冠状病毒疫苗

旅行公司Tui表示,预计今年夏天将运行其正常容量的80%,已经有280万顾客预订了假期。

该声明是在其他旅游公司乐观地认为,随着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计划的推进,该行业有望恢复的。

该公司表示,尽管心情乐观,但到目前为止2021年夏季预订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44%。

弗里茨·乔森(Boss Fritz Joussen)老板说,英国市场对Tui具有“特殊意义”。

“我们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步伐和雄心勃勃的疫苗接种目标。”

他补充说:“我们应尽一切努力迅速恢复基本自由,使旅行再次成为可能。”

Tui对夏季的预测来自一份贸易声明,该声明强调了由于Covid路缘石导致旅游市场崩溃的规模。

该公司的冬季订单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9%,其中11月和12月受到的打击最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