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一份新报告揭示了消费者最喜欢汽车品牌

更新时间:2021-02-08 10:22:54

导读 对于对特定品牌没有深深感情依恋的购车公众而言,留意那些获得行业最高奖项或获得最高客户满意度评级的车型总是很有用的。结合我们的每种模

对于对特定品牌没有深深感情依恋的购车公众而言,留意那些获得行业最高奖项或获得最高客户满意度评级的车型总是很有用的。结合我们的每种模型的BuzzScore,这些都是将好与坏分开的有用方法。

考虑到这一点,《消费者报告》分享了其所有者满意度调查的结果,该调查显示了最受欢迎和最不受欢迎的汽车品牌。特斯拉以更新的Model S揭晓,以88分的整体得分位居榜首。该排名基于2020年年度汽车调查显示,涵盖369,000辆汽车。

其中包括2018年至2020年的车型年份,以及一些2021年的车型。客户根据驾驶,舒适性,车载电子设备,机舱存储和价值等因素对车辆进行评分。紧随特斯拉之后的是林肯(得分为79),拉姆(76),克莱斯勒(76)和斯巴鲁/现代(均为75)。

排名最高的高档德国汽车制造商是保时捷(74),其次是宝马和奥迪(均为70)。福特也获得了70分,但其得分却因车载电子产品的5分之2评级而退后。最近在销售满意度方面表现出色的雷克萨斯(Lexus)仅获得67分。日产汽车(Nissan)的得分仅为58分,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唯一得分低于此水平的品牌是日产自己的奢侈品部门英菲尼迪(Infiniti),仅管理48位。

未包括某些品牌,因为它们无法满足所需的样本数量-排除的品牌包括Genesis,Fiat和Acura。大多数品牌的价值评级最低,但大众,斯巴鲁和马自达在这方面比大多数品牌要好。

特斯拉的制造质量声誉令人怀疑,因此,这次最新展示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而言无疑是可喜的提升。Ram也不是最好的可靠性记录,因此第三名的结果很有希望。但是,梅赛德斯-奔驰,雪佛兰,凯迪拉克和日产等汽车制造商都将寻求改善,原因是它们的表现不那么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