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Boohoo与Arcadia管理员进行谈判以购买品牌

更新时间:2021-02-07 18:50:16

导读 在线时装零售商Boohoo已就收购Dorothy Perkins,Wallis和Burton品牌与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的Arcadia集团的管理人员进行了独家谈判

在线时装零售商Boohoo已就收购Dorothy Perkins,Wallis和Burton品牌与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的Arcadia集团的管理人员进行了独家谈判,这威胁着成千上万的街头工作。该消息发布是在boohoo收购Debenhams 并计划重新启动其在线业务不到一周之后 。去年下半年,由于许多其他英国零售商受到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阿卡迪亚集团(Arcadia Group)垮台。

Boohoo代表评论说:“该集团确认,正在与Arcadia的管理者进行独家讨论,以收购Dorothy Perkins,Wallis和Burton(不包括HIIT)品牌。这些讨论可能会也可能不会达成交易协议。适当时将另行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