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Cycas开设首家英国双品牌酒店万豪酒店

更新时间:2021-02-07 18:49:43

导读 斯劳的第一家双层酒店今天提前三个月开放,这是万豪国际集团首次在英国将两个酒店品牌合并在一个屋顶下。两家酒店均由Slough Borough委员

斯劳的第一家双层酒店今天提前三个月开放,这是万豪国际集团首次在英国将两个酒店品牌合并在一个屋顶下。两家酒店均由Slough Borough委员会开发和拥有,均由专业酒店管理公司 Cycas Hospitality经营,后者于2018年在阿姆斯特丹开设了万豪在欧洲的第一家双品牌酒店,旗下品牌为Moxy和Residence Inn。该开发项目是通过Slough Urban Renewal(SUR)建立的,SUR是市政厅与Morgan Sindall Investments之间的合资企业。

拥有244间客房的酒店大楼是该镇原图书馆所在地的重大发展的一部分,该镇还包括64套新公寓以及4,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和零售空间。由生活方式驱动的Moxy Slough占据了较低的四层楼, 提供152间客房,其中包括28间双床房和8间无障碍客房。为了纪念该镇与在附近的Slough Trading Estate拍摄的标志性雷鸟电视连续剧的长期联系,酒店时尚的装饰融合了微妙的波普艺术墙壁图形和标牌,以庆祝Gerry&Sylvia Anderson木偶戏和当地传统。

斯劳万豪居家酒店设有92间套房 旨在为长期住宿的客人提供更多的居家般的体验,并提供额外的起居空间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它成为Slough及其周边地区的第一家长期住宿品牌酒店,其第9层的客房和公共空间可欣赏伦敦天际线的美景。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入口和接待处,而双品牌概念使公司和休闲旅客可以选择最适合其旅行需求的空间,同时鼓励他们利用两家酒店的共享设施。其中包括六间会议室和四个更大的相互连接的活动空间,一间设备齐全的24/7健身室和一个位于9楼的Residence Inn室外露台。客人还可以在底楼的Moxy酒吧和Residence Inn酒吧和酒廊之间进行选择,

Cycas Hospitality的首席运营官Wayne Androliakos表示:“这对于该镇以及所有相关合作伙伴而言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我们很高兴为该地区带来了两个著名的住宿品牌。凭借我们开发双层酒店的经验,我们了解“二合一”方法可以为旅行者和旅行预订者带来的好处。随着以前的图书馆站点现在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我们有信心增加两个知名酒店品牌将有助于提高Slough的知名度,并为市中心增加新的生活。”

斯劳自治市议会领导人兼复兴与战略内阁议员,议员詹姆斯·斯温德赫斯特说: “尽管在2020年受到封锁和限制,该主要镇中心项目的旧图书馆工地仍在继续建设,这已经开始让人感觉像是建立市中心地标。市政局选择参与这一发展,因为这将为该镇创造长期就业机会,从而为我们的居民创造就业机会,增加急需的酒店容量,并从其租赁中为市政局提供安全的收入来源这将有助于将来维持本地服务。很高兴看到镇中心的这一独特的酒店和住宅开发项目,就其提供的新的本地就业机会而言,开业时间再及时不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