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摩托罗拉推出了摩托罗拉One 5G Ace型号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08:21:2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摩托罗拉更新了摩托罗拉One 5G智能手机,推出了摩托罗拉One 5G Ace型号,尽管该系列的名称如此,但奇怪的是,它重复了常规版本的Android 。它是在国使用此网络最易访问的计算机之一。

屏幕是6.7英寸IPS LCD,具有FHD +分辨率,394 ppi和20:9的宽高比。它使用Snapdragon 750G处理器。它在全球大部分地区将以4GB RAM和64GB出售,但在国和加拿大将以6GB RAM和128GB ROM出售。

在摄影部分,它具有48 MP主摄像头(f / 1.7),8 MP超宽幅摄像头(f / 2.2)和2 MP宏指令(f / 2.4),以及16 MP前置摄像头(f / 2.2)。

One 5G Ace的优势之一是5,000 mAh电池,可充电10W。高达1TB的microSD,USB-C端口和3.5毫米插孔。在连接方面,它具有蓝牙5.1,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和NFC。

它配备了Android 10,后置指纹读取器以及防溅和防尘保护。它的重量为212克,尺寸为166.1 x 76.1 x 9.9毫米。

根据该国的标准,它是一款低价设备,在摩托罗拉在线商店中的售价为399.99USD,并将于1月14日在亚马逊,百思买和沃尔玛等商店上市,最后提一下。与电话接线员一起使用,灰色和银色。

该设备也将在加拿大出售,尽管它具有4G版本,但尚不清楚是否会到达墨西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