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荣誉地推出采用高通芯片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4 17:25:05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决定出售荣耀,并通过这一行动开启了智能手机市场“正常”回归的可能性。实际上,已经有人推测该品牌已经在与高通合作,这对于前者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但是由于不受国决策的影响,Honor可以利用它。

Honor V40配备了Mediatek处理器,因此显然第一个型号不能使用高通产品,但他们已经在使用使用Snapdragon和5G的型号,该型号将在5月到6月之间推出,属于中档,可能会在几个月后推出带有Snapdragon 888的模型。

官方上没有两家公司之间恢复商业的证据,但是由于荣誉不再是华为的一部分,因此它不需要国的许可就没有必要。

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预测Android和所有Google服务的回报,尽管目前要发布的模型将使用该品牌的服务。

有关Honor V40的最新数据(预计将于1月18日发布)提到其尺寸为63.32 x 74.08 x 7.85毫米,重184克,6.72英寸OLED屏幕,可容纳32 MP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1236×2676,刷新频率为120 hz,触摸采样频率为300 Hz,并且集成了指纹传感器。

它的主摄像头是一50 MP的Sony IMX766、8 MP广角镜头,两个用于宏观和深度的2 MP传感器。在内存方面,据说有8 GB的RAM和ROM(128 GB和256 GB以及NMSD),4,000 mAh电池,65W快速充电和45W无线充电。它将在带有Honor UI 4.0界面的Android 10下运行。

有趣的是,此模型有四个版本,一个带有Snapdragon处理器。最初不包括此功能的是Honor V40,Honor V40 Pro和Honor V40 Pro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