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Pixel 4a 5G智能手机用户抱怨导航和触摸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25 09:40:10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谷歌Pixel 4a 5G于去年与几个月前的Pixel 5一同推出,在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智能手机的更新后,正遭受触摸可靠性问题的困扰。

根据来自多个用户的报告,手机存在一系列问题,包括水龙头未注册,这对于使用三键导航功能的用户来说非常令人沮丧。

在Google推出了12月安全补丁程序的更新后,问题开始出现。在该更新之前,智能手机的用户在启动设备后未报告此类问题。

用户说屏幕上的拍子并没有被注册,尤其是在包括按钮和UI元素在内的边缘,因此用户需要多次点击才能使该功能起作用。

还已经确认,该问题与硬件无关,因为始终可以识别出手指拖动。除了三键导航系统存在问题之外,人们还面临着全屏应用程序的问题。

谷歌上个月也承认了这一问题,该公司曾表示“将在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中包含此修复程序。” 但是,该公司尚未在1月份的补丁程序中解决此问题,并且公司也没有共享有关此问题的信息。

同时,解决此令人沮丧的问题的唯一真正方法是将智能手机回退到11月的安全补丁。尽管这样做的过程并不容易,但这是公司实际通过软件更新解决问题之前的唯一解决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