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推出荣耀V15 5G智能手机价格从230元

更新时间:2021-09-24 16:41:5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人们预计Realme将会推出,实际上,所展示的智能手机是V15 5G,这是一款具有不错的价格和不错的功能的中档产品。

设备的屏幕为6.4英寸FHD + Super AMOLED,触摸采样频率为180 Hz,刷新频率为60 Hz,亮度高达600尼特。有趣的是,它内部包含指纹读取器,并为16 MP前置摄像头留出了空间。

后部是64 MP主相机,一个8 MP超宽相机和两个2 MP宏传感器。包括两个相机的超级夜景模式,智能容,人像模式,电影模式和UIS Max录制。

它的内部使用Dimensity 800U处理器,并带有铜冷却管来散热。内存中的RAM为6 GB或8 GB,两者均提供128 GB的容量。它在基于Realme UI的Android 10下运行,并更新了基于Realme UI 2.0的Android 11。

电池为4310 mAh,具有50W充电,65W电源适配器,USB-C端口和USB-C至3.5mm适配器。它与双频5G兼容,并具有Dirac证书和高分辨率音频。

如图中所示,它提供了三种颜色:银色,蓝色和锦鲤,由于双层涂层可以反射来自不同角度的光,因此它们比常规型号(175克)重0.2毫米。

价格和可用性

6 GB的选件价格为$ 230 USD / 190 EUR)和$ 300 USD / 250 EUR以及8 GB RAM,将于1月14日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