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华为智能手机以其在高强度用例中的性能而著称并配备电池容量

更新时间:2021-09-27 11:42:5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华为智能手机以其在高强度用例中的性能而著称,并配备电池容量,可长时间保持手机不充电。

除了硬件之外,华为还提供软件优化功能,使用户能够充分利用智能手机的电池性能。在EMUI的每次迭代中,该公司还添加了新选项,并且EMUI 11也不例外。

EMUI 11中的新电池管理优化:

该电池的使用和消耗功率的细节进行更新,以耗电详情。“功耗详细信息”部分仅显示最近24小时的信息,而在更新之前,则仅显示最近48小时的信息。(注意:在设备不耗电的时间段内,例如关闭电源或空闲时,详细信息不可用。)

在EMUI 11中已从“电池”中删除了“优化电池使用量”按钮。您可以改用Optimizer主屏幕上的“优化”按钮。

变化:

安装EMUI 11之后,默认情况下将启用功耗功能,因此该功能的开关已取消。如果系统检测到第三方应用程序消耗的电量超过了必要,则会发送提示,建议您停止该应用程序。

此外,在“电池使用情况详细信息”屏幕上,现在有两个选项:“前使用情况/功耗”和“后使用情况/功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