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小米米11 Pro保护壳泄漏揭示了相机模块设计

更新时间:2021-09-27 12:24:26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小米最近发布了Mi 11旗舰智能手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支持的设备。现在,该公司正准备推出相同的Pro变体。

现在,即将面世的Mi 11 Pro保护壳的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这揭示了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计。从图像上看,公司似乎正在继续Mi 11的设计。

手机背面有一个矩形的三镜头摄像头设置,摄像头模块位于左上角。主传感器具有圆形切口,但其下方的传感器具有方形切口,这暗示着潜望镜远摄镜头。

如果可以相信以前的泄漏,那么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1 Pro将配备三星ISOCELL GN2 50百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和1 / 1.12英寸超大底部,这是目前业界最大的图像传感器。

这款手机还有望支持120倍变焦。多亏了ISOCELL GN2传感器,该智能手机被认为可以提供更好的夜间摄影性能,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预计它将采用6.81英寸2K四曲面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3200 x 1440像素,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摸采样率。该公司吹捧它是最昂贵的智能手机显示器。

虽然该公司尚未确认这款Mi 11 Pro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但有报道表明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该公司透露发布日期并在几天之内开始试用其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