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红米K40规格在发布之前通过Geekbench泄漏

更新时间:2021-09-27 11:01:1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Redmi K40系列计划于2月25日在中国发布,该系列预计将包括香草K40和K40 Pro。确认即将到来的系列将带有微小的穿孔和三摄系统。海报还证实,其中一部手机(最有可能是Pro机型)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供电。现在,型号为M2012K11AC的Redmi K40设备在发布前已出现在Geekbench上。该清单揭示了Redmi K40的关键规格,包括芯片组,RAM和软件详细信息。

该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016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3332分。主板的代号为“ alioth”,与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关联,这表明将与旗舰Snapdragon 888 SoC一起发布的Redmi K40 Pro。据Geekbench称,Redmi K40配备8GB RAM并运行Android 11 OS。

Redmi K40规格(谣言)

据说Redmi K40配备了6.6英寸FHD + LC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且在自拍相机上有一个位于中央的小孔。它将包装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但是在启动时可能会有其他选择。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可能超过4,000mAh,并具有快速充电功能。该手机可能会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12。连接功能可能包括5G,4G LTE,Wi-Fi 6,蓝牙5.2,GPS,NFC和USB Type-C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

Redmi K40预期规格

尽管目前关于光学器件的细节还很匮乏,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三倍透镜装在矩形壳体中。该手机可能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性,所有型号均配备5G连接。不幸的是,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对Redmi K40系列所了解的所有信息,但是我们不必等很久就可以知道该公司的价格和官方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