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Duo启动邀请链接使发起群组视频聊天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1-09-26 15:13:4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视像通讯不应该麻烦。因此,诸如Google Meet和Zoom之类的服务允许您通过简单的邀请链接邀请朋友,同事或陌生人聊天。最后,经过一个月的等待,Google Duo凭借其自己的邀请链接功能加入了大狗圈。

Google Duo团队于5月首次宣布了链接邀请,但直到今天才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到目前为止,用户必须通过联系人列表邀请朋友,这比将邀请链接放入Facebook或Instagram群组聊天要困难得多。

当某人单击您的邀请链接时,它将自动打开其Google Duo应用程序(或将其带到应用程序商店以下载Google Duo)。从那里,他们可以看到谁在群聊中,并选择加入聊天或拒绝邀请。如果您想邀请某些朋友进行通话,只需打开溢出菜单(带有三个点的白色图标),然后按“共享链接”按钮即可。

我们很高兴看到Google Duo最终实现了其链接邀请系统。但是Google仍然需要兑现一些潜在的承诺。群组聊天仍然限于12人,但该公司正在促销电子邮件中宣传32人聊天。而且,基于 Google Duo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 仍不支持群聊,Google承诺将其 与邀请链接一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