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xygenOS 11 Open Beta 2在OnePlus 7系列中增加了始终显示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6 14:29:49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继OnePlus 7和7T系列的第一个OxygenOS 11公开测试版向用户提供了Android 11的体验后,OnePlus现在推出了针对这些手机的第二个OxygenOS构建。有问题的手机包括OnePlus 7、7 Pro,7T和7T Pro。

新的公开测试版的主要变化是始终显示(AOD)的可用性。但是,此功能目前仅适用于Pro机型-OnePlus 7 Pro和OnePlus 7T Pro。在其针对OnePlus 7T的发行说明中,该公司承诺在后续版本中将该功能引入OnePlus 7和7T。

除AOD以外,此更新还优化了动态壁纸的滑动效果和自动亮度的调整强度。该公司还表示,该更新改善了功耗和相机。您可以从下面的官方变更日志中查看此新版本中引入的所有变更:

系统

优化动态壁纸的滑动效果

在某些情况下改善了功耗

解决了适配器无法同时充电和使用耳机的问题

优化了自动亮度的调节强度,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修复了状态栏上未显示电池图标的问题

修复了“提示和支持”未显示在设置中的问题

相机

修复了在专业模式下解锁时相机的小概率闪回问题

环境显示

OP7Pro和OP7TPro最新支持的始终在线环境显示功能(转到:设置–实用程序– OnePlus实验室–始终在线环境显示)

如果您已经在运行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则将以OTA形式获得新的更新。在撰写本文时,OnePlus尚未发布更新的下载链接。您可以稍后再回来看看这里的万普拉斯7系列和在这里的万普拉斯7T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