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Chrome浏览器将不再丢失标签来拖放文件

更新时间:2021-09-26 15:53:34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它发生的次数可能足以让您想要尖叫。您试图将图像上传到Facebook之类的网站,但错过了上传框。那么,会发生什么呢?该文件将接管您的标签,并擦除您编写的所有内容。你必须重新开始。现在,在即将发布的Google Chrome和Edge更新中,这种情况将不再发生。

微软将Edge切换为Chromium基础,并且最近将该新浏览器推广给了所有用户。对于Chrome用户而言,这一选择的一个好处是该公司对其浏览器所做的更改和改进可以而且确实可以应用到Chrome。事实证明,由于微软的帮助,令人恐惧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Microsoft Edge开发人员Eric Lawrence在他的个人博客上解释了该问题和解决方案。如您所知,将文件拖到Chome(或Edge)上将在选项卡中将其打开,从而擦除所有当前内容。当您想在浏览器中查看文件时,这很有用,但是当您不想打开文件时,这很烦人。

您可能刚刚尝试上传到WordPress,Facebook或其他站点。在此过程中,您可能会丢失自己正在处理的数据,例如社交帖子或最新新闻。现在,从Chromium 85.0.4163.0开始,该行为将有所不同。

无需在当前选项卡中打开,而是将文件拖放到Chromium上会在新选项卡中将其打开。这个很小的变化意味着您原来的标签仍然存在,并且您不会丢失数据。这是一个简单的答案,但它平衡了我们所需的一切。确实依赖于拖放功能的任何人仍然可以查看文件,并且当我们丢失数据时,我们其余的人也不会尖叫。每个人都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