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irefox 86.0.1随Linux和Apple Silicon修复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31

导读 Mozilla已经发布了Firefox的新更新,但是这次的重点是完全隐藏在幕后的错误,因为这是针对86版本的第一个次要修订。Firefox 86 0 1因此针

Mozilla已经发布了Firefox的新更新,但是这次的重点是完全隐藏在幕后的错误,因为这是针对86版本的第一个次要修订。

Firefox 86.0.1因此针对Linux,Apple Silicon和其他常规修补程序进行了改进,因此建议以前遇到浏览器问题的用户尽快安装此新版本。

首先,让我们看看Apple Silicon修复了什么。Mozilla解释说,一些在由Apple的M1芯片供电的设备上安装Firefox的用户注意到,浏览器在系统睡眠后变得无响应。

“ Firefox最终永远无法使用(我等待了大约5分钟,我认为这足够了)。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当我离开Firefox窗口并切换回去时,有时窗口内容会刷新。我可以滚动(通过鼠标滚轮),这将不会在窗口中进行任何更新,但是如果我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窗口上,然后重新聚焦于Firefox窗口,则浏览器内容将被更新以显示我滚动过的任何位置以”人谁报道的Bugzilla毛刺解释。

错误修复更新

就Linux而言,Mozilla表示已解决了导致浏览器启动时崩溃的问题。

整个事情发生在包括Fedora和Ubuntu在内的各种Linux发行版上。它也被确认存在于主要的Firefox 86版本中。

根据官方发行说明,最新的Firefox更新还解决了导致Windows突然变得聚焦或失去焦点的问题。

不用说,这不是一个重大更新,但是值得安装,因为它进一步完善了所有桌面平台上的浏览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