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Oppo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推出可折叠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31

导读 可折叠手机的世界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加入该聚会的最新重要名称就是Oppo。尽管该公司迄今仍对这种设备保持沉默,但来自微博的泄漏表明Oppo可

可折叠手机的世界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加入该聚会的最新重要名称就是Oppo。

尽管该公司迄今仍对这种设备保持沉默,但来自微博的泄漏表明Oppo可折叠手机比预期的要近。

提示者说,发射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举行,因此从理论上讲,正式宣布应该在6月底之前宣布。

当然,目前尚无具体信息,但是Oppo疯狂加入可折叠设备并不一定令人惊讶。

三星仍然是可折叠产品的领导者

三星本身一直在努力争取可折叠产品,而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在挑逗新设备,可以将这种外形尺寸降低到更低的价格。换句话说,三星希望可折叠手机成为更为主流的产品,而到2021年将使这一切成为现实。

“基于我们的传统,借助开拓性的移动技术保持领先地位,我们将扩展我们的可折叠产品组合,因此每个人都可以更容易地使用这一突破性类别。尽管我们以革命性的相机而闻名,但我们将永远努力超越自己,超越自我-因此,请注意2021年的超智能,专业级相机和视频功能。我们也一直在关注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总裁兼负责人TM Roh博士在2020年底表示:“人们最喜欢Galaxy Note体验的方面,很高兴将其最受喜爱的功能添加到我们产品阵容中的其他设备中。”

三星的新型可折叠设备预计也将在短短几个月内上市,因此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发布,希望有更多信息通过非官方渠道成为头条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