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微软希望将运行微软团队的iPhone变成对讲机

更新时间:2021-03-13 18:02:29

导读 微软很久以前就已经宣布,希望将对讲机功能带给Microsoft Teams,现在看来,这种情况终于要发生了。正如最近发现的那样,Microsoft现在正

微软很久以前就已经宣布,希望将对讲机功能带给Microsoft Teams,现在看来,这种情况终于要发生了。

正如最近发现的那样,Microsoft现在正在致力于通过对讲机支持来更新适用于iOS的Microsoft Teams,该功能将于6月份上线。

您可以很容易地发现,此新功能的目的非常简单:允许Microsoft Teams用户像使用对讲机那样立即彼此聊天。

该功能将同时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微软表示,由于员工可以简单地放弃传统的对讲机,它将总体上降低IT成本。

更新将于6月上线

根据微软本身的说法,该更新最初于2020年1月宣布,于去年以私人预览版本发布。

“这种新的一键通体验可在云上实现清晰,即时和安全的语音通信,从而将员工或公司拥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变成对讲机。内置于Teams的功能减少了员工必须携带的设备数量,并降低了IT成本。”

“与具有不安全网络的模拟设备不同,客户不再需要担心串扰或外界窃听。而且由于对讲机通过Wi-Fi或蜂窝数据工作,因此可以在地理位置上使用。该功能将在Teams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并与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XCover Pro集成在一起,这是专门为任何行业的一线工人设计的设备。Walkie Talkie将于今年上半年在Teams中进行私人预览。”

因此,针对iOS设备的更新预计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完成,因此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可以共享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