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中间层筹集1.25亿美元用于全球扩展数据中心平台

更新时间:2022-01-18 12:45:53

导读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Mesosphere Inc 今日表示,已筹集到1 25亿美元的后期融资,目标是成为云时代的微软Windows,这是一家大公司的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Mesosphere Inc .今日表示,已筹集到1.25亿美元的后期融资,目标是成为云时代的微软Windows,这是一家大公司的混合数据中心和云运营。

新D系列融资总额超过2.5亿美元。

新投资者T.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 .和科赫discretive Technologies引领了这一轮,中国的ZWC风险投资公司、卡塔尔投资局和颠覆性技术顾问也加入了进来。现有投资者安德森霍洛维茨、两家适马风险投资公司、科斯拉风险投资公司和惠普企业公司也加入了进来。

科赫工业的风险投资部门是最重要的新投资者之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洛里安?Florian labne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定位是他们庞大制造业务的首选物联网平台。此外,ZWC和卡塔尔投资局将帮助中国和中东开拓新市场。

更重要的是,该基金提供了一个战争基金,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红帽公司和戴尔技术公司等许多公共云巨头的其他公司竞争

Twitter Inc .的一个项目旨在通过整合多种服务(如单机搜索到大型服务器)来解决扩大规模以满足流量需求的诸多问题。该公司的创始人包括Twitter和Airbnb Inc .的“超级规模”基础设施,以及开源Apache Mesos软件的创始人。

它构建了一套基于Mesos项目的开源基础设施工具,实现了数据中心的大规模虚拟化。本质上,它的目的是使数据中心看起来像一台大型计算机,它的数据中心操作系统,或DC/操作系统。

现在,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耶律平、汤米席尔菲格公司、德国电信和大约125家其他大公司都在使用它。他们利用它来缓解从传统数据中心软件向领先的云和数据分析软件和服务的过渡,并根据需要在现场和云中运行,例如Docker软件容器,以便在各种计算机、开源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和Apache Spark数据分析软件上运行应用程序。

利伯特说:“我们希望在这些破坏性技术上加倍努力。这笔资金将用于在其平台上获得更多开源软件,使其更容易使用,并用于全球扩张努力。该公司目前约有300名员工。

摩尔洞见;战略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Red?Re dtDillingham在Mesosphere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快速的创新步伐让许多企业渴望采用容器和微服务,但他们在集成数据服务时遇到了障碍。”中间层的DC/操作系统消除了这一障碍,允许公司在实现Kubenez操作自动化的同时,实现由最流行的开源工具组成的数据管道。

尽管这家私人控股公司没有披露财务业绩,但labnet在去年11月告诉《商业内幕》 (Business Insider),其年收入为5000万美元。今天,该公司表示,截至今年5月,其收入比一年前增长了两倍。

当被问及IPO是否迟早会被纳入计划时,labnet表示,公司现在更关心的是增长和盈利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