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谷歌更新了云监控工具Stackdriver 增加了新的日志功能

更新时间:2022-01-18 12:06:10

导读 谷歌公司刚刚对其集成云监控、日志记录和诊断工具Stackdriver进行了重大更新,该工具与谷歌计算平台和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谷歌表示,随着

谷歌公司刚刚对其集成云监控、日志记录和诊断工具Stackdriver进行了重大更新,该工具与谷歌计算平台和亚马逊网络服务合作。

谷歌表示,随着更新,它试图让日志分析变得更容易、更快、更强大。为此,该公司表示,它减少了系统中的日志条目反映在Stackdriver指标中所需的时间。

在此之前,新的日志条目可能需要5分钟才能出现在Stackdriver中。现在,不到一分钟。虽然5分钟的延迟对大多数用例来说不是一个大问题,但谷歌表示,更快的更新应该仍然有用。

更新还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日志条目中的任何字段作为标签,并从这些日志中获得新的数据可视化。此外,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日志应用程序编程界面中设置一个名为“排除过滤器”的东西,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云应用程序获得哪些数据。

谷歌产品经理玛丽?玛丽科斯和迪帕克?在宣布更新的博文中,Deepak Tiwari写道:“排除过滤器可以降低成本,通过减少聊天日志来提高信噪比,并通过阻止源代码中的日志或匹配堆栈驱动程序日志中可用的模式来管理合规性。

另一个新功能是,用户现在可以将多个项目的输出聚合到BigQuery、GoogleCloud Storage和PubSub等服务中。以前,用户必须一个接一个地将数据文件导出到这些服务,因此更新应该确保更快的数据分析。

谷歌在2014年收购了第一家制造这种工具的同名公司后,于2016年3月推出了Stackdriver。堆栈驱动最初被设计成只与AWS一起工作,这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它仍然与微软的Azure云不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