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新的Android Auto更新开始推出带来了谷歌Assistant快捷方式等

更新时间:2021-09-26 18:02:0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Google的Android Auto的最新更新包括几个功能,这些功能将进一步增强其作为兼容的仪表板系统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镜像应用程序的多功能性。此更新带来了快捷方式,可在应用程序上启动几个新墙纸以启动Google助手功能。

Android Auto上巧妙的智能助理功能的新快捷方式将使用户可以轻松添加快捷方式,以启动Google智能助理通过该应用执行多项任务。这些措施包括快速打电话给您的电话联系人或请求导航帮助,以及许多其他可能触发“助理”操作的操作。这项新的快捷功能有助于完全集成Android Auto,以提供更大的宽度和服务,就像您在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本身一样,这非常令人兴奋。Android自动

去年年底,一些提示者曾预测Google确实在为即将到来的Android Auto更新添加墙纸,以便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使用一系列精的墙纸。用户在社交媒体平Reddit上发布的最新评论和屏幕截图显示,确实Google已开始推出该功能,因为用户提供了屏幕截图作为其声明的证据。但是,此新的墙纸更新选项不允许用户从其相机库中选择照片作为Android Auto中的墙纸-至少在此最新更新中。

这些壁纸具有许多反映氛围和清凉感的主题,可以通过Android Auto应用程序的设置进行访问。您可以通过选择设置菜单下的“选择墙纸”选项来轻松更改墙纸。

为了获得这些新功能,您必须首先将您的应用程序更新为当前版本的Android Auto,然后查看新功能是否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