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三星Galaxy A52规格泄漏 预计于三月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26 17:15:42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自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以来,谣言坊一直在泄露有关三星Galaxy A52智能手机的信息。根据市场的不同,智能手机有望以4G和5G版本上市。越南YouTuber(The Pixel)的一次新泄漏揭示了Galaxy A52 4G和5G版本的全部规格。

三星Galaxy A52规格和价格(传闻)

泄漏表明,Galaxy A52将配备6.5英寸S-AMOLED显示屏,可产生Full HD +分辨率。屏幕上顶部居中的自拍相机切口将配备32百万像素相机。

手机的后置四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似乎可以在Galaxy M51智能手机上找到相同的相机设置。

Snapdragon 720G将为Galaxy A52的4G版本提供动力。它将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该设备将附带8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

预计4G版本将与OPPO Reno5 4G竞争。预计将于三月的最后一周在越南开始销售。它在越南的售价可能约为410元,并可能以蓝色,淡紫色,黑色和白色等彩色版本销售。

三星Galaxy A52 5G将配备Snapdragon 750G芯片组。其余规格可能与4G版本相同。它的价格可能在475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