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Fitbit智能手表和追踪器现已在谷歌Store货架上

更新时间:2021-09-27 08:48:11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谷歌上个月宣布收购健身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作为收购的结果,该品牌的某些可穿戴设备现已在Google Store上出售。

Fitbit手表和追踪器与Google Pixels和Nest装备一起列出,可以直接从Google Store购买。Google商店目前有四种Fitbit产品在销售,其中包括Fitbit Sense,Versa 3,Inspire 2和Fitbit Charge4。这些智能手表仅在国销售。

无论在Google Store上的上市内容如何,​​智能手表仍会在Fitbit商店以及其他零售商处出售。价格仍在329元以下,与其他渠道的价格一致。关于Google Store列表的好处是,消费者现在可以选择购买这些产品,同时还可以购买解锁的Pixel智能手机,甚至可以使用相同的融资方式为购买提供资金。飞度

Fitbit Versa 3甚至在Google Store主页上列出,紧邻新的Nest Thermostat和Google Pixel Buds。该商店甚至在最上一行获得了专属的Fitbit产品选项卡,可将用户直接带到产品页面。商店的重新设计包括有关Google收购Fitbit的标语,并通往Fitbit登陆页面。

Google还提供了一些到Fitbit Store的出站链接,用于其他不在Google Store上列出的产品,例如表带和充电器,Aria Air智能秤以及每月的Fitbit Premium订阅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