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科创网

流媒体电视观众希望省钱而平希望阻止他们

更新时间:2021-09-26 13:48:33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前评论极客作家Eric Ravenscraft强烈支持流媒体洗牌:一次只订阅一项服务,观看其所有独家内容,然后再转到另一项内容。这是一种在节省金钱的同时观看大量独家节目和电影的好方法,请记住,这应该是剪线的重点。

它使您不必一次订阅多种服务(Netflix,Hulu,HBO Max,Disney +等),并且仅需观看其图书馆的一小部分,即可支付可在多个地方使用的某些内容。

但是,流服务似乎正在明智地应对这种消费者行为,并且正在以各种方式对此做出反应。他们试图通过对他们的计划和库进行一些不太明显的调整来确保您的订阅时间更长。

返回保险柜

观察HBO Max,这是DC电影世界的新非官方住所-明年它将在备受争议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的“辛德切(Synder Cut)”中首度破门。但我希望你不打算通过所有的DC目前的电影迄今(中做一个完整的运行钢的人,蝙蝠侠VS超人,神奇女侠,正义联盟,了Aquaman,自杀小队,猛禽,和Shazam的,由我的数量)。HBO Max将从7月开始删除部分DC Comics电影,包括《正义联盟》,《蝙蝠侠与超人》,《神力女超人》,《自杀小队》以及一些较旧的电影,例如《蝙蝠侠 1989》,这些电影目前没有连续性。

HBO告诉ComicBook.com,它将每月每月“旋转”这些电影进出图书馆。为什么?它们全部由WB拥有和分发,WB是HBO的企业表亲,通过WarnerMedia发行。我想(很明显,这是一种假设),HBO Max希望通过故意制作新鲜的电影来使订阅者持续几个月的生活。或者不那么慈善:如果您想完成超级英雄的观看体验,请准备支付数月的费用。

偷偷摸摸的调度

HBO对于这种事情并不陌生。埃里克(Eric)现在在OneZero上发表文章,他还观察到,当大型预算幻想系列电影《他的黑暗材料》和《超级英雄》动作片《守望者》在2019-2020年播出时,订阅该节目的观众将开始其服务的第三个月。彼此结局之后的一两天。因此,任何想要获得最大价值并观看两个节目的人都将多花15元,而他们不一定要花这些钱。

迪士尼也一直在与Disney +合作,通过在电视式每周时间表中分发The Mandalorian来逆转仅在线服务的趋势,从而实现“狂欢” 。奇怪的是,当迪士尼+在国首次亮相后将近六个月来到英国,而每位《星球大战》粉丝都被“ Baby Yoda”迷住了时,它坚持了每周的时间表,而不是立即发布所有剧集。

这意味着订阅英国版Disney +的任何人都必须立即等待八周(两个计费周期)才能获得完整的故事。只能假设迪士尼将继续采用电视式的每周发布系统,并在国际市场进行人为安排,而漫威的《漫威》和《星际大战》节目仍在继续。

并非全部不好

并不全是坏事。观众仍然可以等到这些大预算系列制作完成,然后将它们全部吞并-假设他们对剧透不感到害怕,并假设除了电影外,没有人开始轮换独家系列。而且,流媒体服务中包含的电影,例如HBO Max或Netflix,然后又去了另一个平,甚至根本没有,就可以找到租借影片,而费用不到一个月的服务成本。那些将流媒体服务视为传统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的一种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的人仍然处于亏损状态。

但是节俭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应该意识到这些人为的减速带被摆在了他们的必经之路上。随着行业无情地转向在线优先模式,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此类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